垃圾物业『原创』

时间: 2007-07-10 / 分类: 其他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周日一早,我就打电话给物业报修了,他答应我下午来修,一点……两点……三点了,我妈可是个急性子,又是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让我们先去配玻璃,四点来。师傅在27号修东西(我家16号)
      四点终于来到了,人还没来,我妈又是一个电活,这下好,师傅去黄浦了,去拿材料了,汗!
      Wait…wait…wait,五点了!我爸也等不及了,再是一个电话,是那位师傅接的,说他刚回来,马上就来……五点半了,还是不见人影,又一通电话,对方好像很关心我们,让我们先吃饭,他们六点来。天!晕!
      六点,门铃终于响了,来了两个人,动作倒是挺快的,几分钟就把玻璃装好了,当我妈提出其它几扇窗的铜油石灰也掉地差不多了,既然来了就一起补一下,他们却推说铜油石灰不够了。要知道我房间那扇窗的玻璃已经是可活动的了,而且楼下是小区主要通道,来往人很多,掉块玻璃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可他们最后的一句话让我听了彻底没想法“没关系,玻璃掉下去再说”我倒……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