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E浏览器窗口始终保持最大化

时间: 2007-11-25 / 分类: 其他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在操作系统装好以后,打开IE浏览器窗口总是默认显示为常规窗口,不拉动滚动条看不见整个网页,只好按“最大化”按钮。再点击里面的链接,出来的还 是常规窗口,在看全网页还需您还得单击按“最大化”按钮。于是拉动边框,将常规窗口拉到整个屏幕,哪知道关闭该窗口后,重新打开IE浏览器窗口还是默认的 常规窗口。真烦人!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让IE浏览器窗口一打开就是最大化状态,省得多次点击“最 大化”按钮的麻烦呢?

  办法当然是有的,看我的:先关闭所有的IE浏览器窗口鼠标右键点击快速启动栏的IE浏览器图标,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点击“属性”,系统随即弹出 “启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属性”对话页面,点击“快捷方式”标签,在出现的页面的“运行方式(R)”中单击右侧的下拉条,选择“最大化”。之后按“确定”退 出。打开IE浏览器窗口,点击里面的链接,接着关闭先前打开的IE浏览器窗口,只留下这个链接页面,拉动边框将其窗口拉到整个屏幕,然后关闭该页面。从 此,您打开IE浏览器窗口直接就是最大化的页面了。如果这方法不灵,那可得改修改您的计算机的注册表了,方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后选中窗口右侧的“OldWorkAreaRects”,将其删除;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选择窗口右侧的“Window_Placement”,将其删除;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然后打开IE,将其窗 口最大化,并单击“向下还原”按钮将窗口还原,接着再次单击“最大化”按钮,最后关闭IE窗口。以后重新打开IE时,窗口就正常了!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