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意乱『原创』

时间: 2007-06-07 / 分类: 系统防御 / 浏览次数: / 3个评论 发表评论

        我向她学习,在百度申请了个人空间,并将个以上的两篇东西发到了blog上,谁知,因上两篇东西中包含了她的网名,结果被她搜到了,事发后,她在QQ上揭露了此事,让我感到措手不及,不知如何向她解释。是吹牛说,是我瞎编的?还是说出事实?正当我犹豫不绝时,她却以一句“你完了”作为告别,下线了。
        电脑前的我,焦急地等待着她的上线,可她就是……无奈,我只好先去将这两篇博客关闭,不对外开放。设定完后,见她还未上线,只好先去做作业,并将她的QQ号设定为上线提醒,以便及时发现她。
        终于,在5:10左右她上线了,我立刻去道了歉,请求她的原谅,我本以为她会对我不理不睬,可是,她并没有那么做,反而告诉我那个控江的那位并不是她男友。        我为她的大度感到敬佩,为我认识这样一位大度的同学感到自豪!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3个评论

  1. 花冬瓜
    2007/06/07 10:53:43

    恶心啊你,简直是吃饱了

  2. 小婴
    2007/06/07 12:30:29

    我是她男友!!!

  3. Mu M@
    2007/06/10 19:50:32

    哎…我已经对你放弃教育了!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