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原创』

时间: 2007-07-12 / 分类: 其他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进我们学校的大门,我觉得今天来学校是一种耻辱。
      的确,第一次参加补考,心情很……怎么说哪?语言或许无法表达我当时的感受,很复杂,也很不好受。毕竞,是关系到升留级的。如何调整好心理,发挥出理想的水平,我常这样问自己,但总找不到一个令我自己满意的答案。看看边上几位,说说笑笑,好像来补考是那么光荣!也或许他们补考的内容并设有关系到升留级问题吧。
      开考后,拿到试卷的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心中默默喊道:“加油!你能行!”做题时觉得到也挺顺的,并没有什么难题,不知是我这几天复习比较得当,还是老师不想刁难我们,故意出得简单。
      完成后,我长舒一口气,十天的努力,马上就能看到结果了。想到这,心中不免叉有些不安起来,但愿我能够成为一名新高二吧。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