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很高的硬盘坏道软修复方法

时间: 2008-05-07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1个评论 发表评论

     硬盘坏道(特别是物理坏道)是硬盘的所有故障中最让人头痛的。它轻则使你的爱机频频死机,重则让你的所有数据化为乌有。以前我们一般只能采用低格或隐藏的方法。不过低格会对硬盘的寿命造成一定影响;隐藏会造成坏道更多扩散,这些都不是好方法。
  现在我们可以用HDD Regenerator Shell(以下简称为HDD)来轻松修复硬盘坏道。HDD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硬盘修复软件,程序可以帮助你真正地修复再生磁盘表面的物理损坏(比如坏扇区),而并不是仅仅将其隐藏!程序安装后会帮助你创建一个引导盘,然后引导你在DOS下进行硬盘的修复再生工作,界面简捷,非常容易操作!   
  比如一块3.2GB的昆腾硬盘分为C、D两个区,共有800KB的坏道且分布在多处。由于坏道的原因经常一打开“我的电脑”就死机,而且系统非常不稳定。用Windows的完全磁盘扫描一次竟然需要五个小时,而且在每一次非正常关机后都会进入完全扫描。另外坏道还在继续扩散。后来我用HDD修复了坏道,电脑也恢复了正常。
  下载程序解压后运行其中的hddreg_v1.31.exe,按提示安装好HDD。运行程序后单击regeneration—>create dikette按提示插入软盘创建一个启动盘。(注:程序也可以直接运行在Windows 98下,方法是单击regeneration—>start regeneration,程序就会运行在Windows 的MS-DOS下,不过为了数据的安全建议在纯DOS下运行)。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