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Lite v4.48.1 支持创建镜像且兼容Windows 8.1 以及 Mac

时间: 2013-11-01 / 分类: 业界资讯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相信大部分网民对 Daemon Tools 这个工具都不陌生,系统镜像、游戏破解等等全靠它。

DAEMON-Tools-Logo

DAEMON-Tools-Logo

4天前disk-tools.com发布了 DAEMON Tools Lite v4.48.1 (with SPTD 1.84) 已经支持制作 CD、DVD、蓝光光盘的iso、mds、mfd以及mdx等格式的镜像了。

除此以外还可以用密码保护该文件、压缩或分离镜像文件、收藏等功能,并支持了 Windows 8.1 系统,还发布了 Mac 对应的版本。

下载地址:http://www.disk-tools.com/download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