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P2P代理软件uProxy

时间: 2013-10-23 / 分类: 业界资讯, 网络攻防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近期在Google Idea出现了一个新面孔——uProxy,这是一款由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以及 Brave New Software 合作开发而成的P2P代理软件,并得到了 Google Ideas 的资助。

uProxy.org

uProxy.org

目前uProxy还只是一个功能受限的试用版,仅仅由一些被邀请的大牛们参与测试中,之后会对大众开放。如果希望与大牛们一起参与测试可以访问 uProxy 官网 (需代理翻墙查看) 填写申请。

uProxy 将被设计为浏览器扩展程序,目前仅支持 Chrome 以及 Firefox  未来将按需支持更多其他浏览器。uProxy 就像一个由你和你朋友共同建立的个人的VPN服务,有点类似于 OpenVPN ,但 uProxy更容易设置。不过, Google Ideas 的 Lucas Dixon 指出,  uProxy 并不像 Tor 那样匿名化流量,不允许文件共享,没有提供加密和安全通信功能。

uProxy

uProxy

Google Ideas

http://www.google.com/ideas/projects/uproxy/

uProxy 官网(需代理翻墙查看):

http://uproxy.org/

Google Plus(需代理翻墙查看):

https://plus.google.com/116408351820060325712/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