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升级 iOS 11 Public Beta 一天感受

时间: 2017-06-29 / 分类: IOS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先说结论:主力机千万别升级,主力机千万别升级,主力机千万别升级!!!

升级后系统基本操作卡顿非常严重,app 切换、回桌面都卡,之前 iOS 10 Beta 公测版都说卡,我都没觉得卡,这次是真的卡的没法用。
然后是发热非常严重,和以前用小米差不多,iPhone 也为发烧而生了。
然后是 APP store 不 fan qiang 或改 DNS 无法打开,打开后,能下载新 app 不能升级。多次尝试均告知升级失败,后来都是删除原来的 app 再重新下载才搞定。
系统里删除很多东西会会闪退,暂时发现键盘、指纹、银行卡。
重置所有设置后,家中 wifi 连不上。
来个短信通知栏来提醒,点过去会卡死。
手机无故自动关机黑屏一次。
第三方 app 兼容也有问题,比如淘宝分享链接无法正常复制。

反正别升级了,严重影响正常使用。我已经提交了很多个严重 bug 给 Apple。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