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ass App——为 Google Glass 又添一新功能,或将成为视力障碍者的福音

时间: 2013-08-05 / 分类: 业界资讯, 硬件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OpenGlass App——为 Google Glass 又添一新功能,或将成为视力障碍者的福音》,相信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和IT小胖一样,有些诧异,一个App能为视力障碍人士带来多少帮助?

可由 Brandyn White 和 Andrew Miller 两位硕士生所组成的 Dapper Vision 不这么认为,他们发现 Google Glass 可以被利用,他们开发出了一款名为OpenGlassGoogle Glass App,主要功能就是帮助视力障碍者辨别日常用品。当然,用法也极其简单,只需通过Google Glass 的拍照功能将眼前的物品进行拍摄下来,接着OpenGlass 就会自动将照片传至Twitter以及Mechanical Turk,然后等待答复,拍下来的到底是什么物品。

OpenGlass-1

OpenGlass-1

另外还有一个IT小胖认为十分实用的功能——Memento,工作人员可以事先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中对各个角落进行拍照,并附上语音描述,这样当 OpenGlass 使用者走到相同的场景前, OpenGlass 就会智能识别,并读出之前录入的语音描述。

OpenGlass-2

OpenGlass-2

不过 Dapper Vision 同时指出,暂时不会对外公测,除非Google 允许开发者大规模发布程式。

大家还是先来看段视频了解下吧。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