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咱们这个社会……『原创』

时间: 2007-10-05 / 分类: 其他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昨天晚上,我从外婆家回来,在政立路上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
     也不是什么大事故,就是一辆小助动车和一辆大众追尾了。大众司机下车打完110后,就准备和助动车司机展开辩论。助动车司机自知理亏,摸出一张百元RMB,想私了。本来大众车也就只受了点皮肉伤,司机当然乐意,收钱后正准备离去。这时,助动车司机却走上前去欲看大众车牌号。(有了车牌号就能投述,众所周知,大众公司对司机要求相当严格,只要是被投述,不管三七二十一,司机先扣两百元。这不是存心害人吗?)大众司机也是个明白人,立刻将他那五大三粗的身体一挡:“你啥意思?”“看车牌。没啥意思。”“那么这样吧,不私了了,等警察来,处理单上会有我车牌的。”(现在交通法规定助动车不准上路,要警察来了,助动车定被没收。嘿,这俩司机是一个比一个狠啊!)助动车司机自然明白问题的严重性,骑上车,正准备闪人,大众的哥却和他拗上了,拉住车还不让他走。远处,警车的顶灯已依稀可见,助动车司机自然是急得直打油门,当警车还距100米左右时,的哥松手了,助动车像F1一般飞了出去,这的哥可以的,拿了钱,还让别人吓个半死。警察来后,和的哥“叽哩呱啦”了几句就走了。
     唉……咱们这个社会……叫我说什么好呢?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