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原创』

时间: 2007-06-16 / 分类: Windows, 硬件 / 浏览次数: / 2个评论 发表评论

      今天,我本来决定上英语课的,但是,由于她的出现,我又一次跷了课–我跷的第四堂课。这回,她要去上海博物馆!真是越跑越远了!汗啊%#!~*^&$∽
      没办法,只好照办,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颠跛,123路车终于停到了博物馆门口,由于她平时常来这儿,她对这地方是熟门熟路。拿学生证→买票→寄包→验票,一系列动作是一气呵成,不到一分钟,我们就进馆了。
      虽然我事先知道她对青铜器颇有研究,但她的表现还是很令我意外。她向我介绍了一些像角、鼎、钺等青铜器,一举一动完全像是一名讲解员,但由于我没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听得是云里雾里,眼冒金星,结果被她直骂stupid,唉……
      她很好学,看到别的志愿者手中的一本《艺术与历史》,还特地借来看看,觉得不错,就出去花了42元买了一本。一会儿又和志愿者讨论问题,看着她那认真样,真不想打扰她。
      回去的路上,她一直在翻看这本书,爱不释手,我真佩服她的毅力。
      这次跷课,她让我学到了很多……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2个评论

  1. 花冬瓜
    2007/06/16 14:54:35

    无语啊~~~~~SO STUPID

  2. MU MA~~~~~
    2007/06/16 18:48:08

    SO STUPID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