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原创』

时间: 2007-08-13 / 分类: 其他 / 浏览次数: / 1个评论 发表评论

      8月9日,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本来只是一次普通的返校,却……
      返校结束后,大家都向校门口涌去,这时我班的语文课代表以刘翔的速度向我们冲来,上气不接下气,就差没断气地对着我们喊道:“斯道铺(Stop),老李(我们以前的语文老师)不教我们了,来了个姓梅的,有两句话要说,大家回教室。”(姓梅的?梅(没)老师?)
      真麻烦,回到教室后……一位阴沟鼻子蛤蟆觜,奶油屁股鸡大腿的朋友映入我的眼帘,难道这是我们未来的Chinese Teacher?吐……
      如果说丑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一些脾气那也就算了,但如果Not only ugly but also 啰里啰嗦就是你的不对了,说好讲两句的,怎么讲了一个半小时?(我五分钟就能讲完)。这我也忍了,再布置一堆作业就让人忍无可忍了(不是好味道)。
      回到家,刚准备开饭,某某轰来一个电话,叽哩呱啦的比刚才那位还能讲。半小时后,终于可以吃饭了,由于饭菜都凉了,就在微波炉里转一下,还没听到“叮”一声,电话又来了。还是那位某某,要出门,门被反锁了,真够Ridiculous的。
      开完门,回到家,饭菜又凉了……55555555555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上一篇:
下一篇:

1个评论

  1. 花冬瓜
    2007/08/13 21:32:28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