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结局(很多人看了都自杀了)!!!!

时间: 2008-02-14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机器猫在日本播映的最终结局
我终于知道了机器猫的结局~不敢想象今天才知道,机器猫居然原来是这个结局,世界,真的不是美丽的

机器猫的结局:
主角突然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原来,世界上从没有过机器猫;也没有万能口袋;也没有…..总之,主角是由于极度的自闭症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病人,已经在医院住了八年,静子是主角儿时暗恋的同伴,主角所有的记忆都停留在八年前的早晨。一切都是主角的幻想(YY),反映了日本社会的冷漠,也表达了作者对社会的极度失望…………

后来,由于读者极其反感其结局(同时期日本自杀率明显UP,至少有16人是直接受其结局影响而对生活感到决望,《机器猫》是这些自杀者唯一美好单纯的心理慰藉),所以才决定不在动画版中使用此结局。(国内当然更看不到)

在小学馆的博物管中,珍藏着藤本弘先生的最后一页作品《野比太发条都市大冒险》
藤本弘先生并没有完成最后的作品就去世了,死因是积劳成疾。
这部作品是藤本弘先生与安孙子素雄先生分开后的作品了…….
藤本弘先生一生致力与多拉A梦的创作之中,一直到死为止………
享年64岁……… (默哀中)
所以………多拉A梦是没有最后一集的~~~…………………….

传闻结局之一:自闭儿童的想像
大雄是个自闭症儿童,所有的小叮当的故事其实都只是大雄的想像。换言之,大家陪大雄做了一场好长的梦。

传闻结局之二:植物人最后的心愿
大雄摔到撞到头,但是没钱动手术,为了大雄,小叮当把所有的道具卖光,但很不幸地手术失败了,大雄成了植物人。最后小叮当拿出以防万一而留下的时空门,让变植物人的大雄开门到他想去的地方,结果大雄想去的地方是天国……
Jesus!超级灰色的结局!这真的是我们喜爱的叮当吗?

传闻结局之三:小叮当没电了。
到底哪个是真的?

事实上,藤子亲笔画过的小叮当结局有三个,基本上都是小叮当回到未来。详述如下:
正统结局之一:因为未来人跑来现代观光,造成现代人的困扰,所以未来政府订法律禁止时光旅行,所以小叮当不得不回去。这个结局是连载在小学四年级(昭和46年3月号)。日本这种小(中)学X年级是给该年级学生看的杂志,内容有好看的漫画,劳作 玩具以及该年级学生当月上课内容的复习。日本是4月开学,读完3月号的小学四年级之后,就要看4月号的小学五年级了,而当时小学五年级并没有连载小叮当,所以该篇算是对小学四年级学生的告别。
正统结局之二:大雄的孙子(送小叮当来大雄身边的人)觉得如果小叮当一直在大雄身边,大雄将会变成凡事依赖别人而没有用 的人,所以要小叮当回未来。小叮当说不出口,于是小叮当就装病,但是看到大雄真诚担心的表情,小叮当就向大雄说他真正 要回未来的原因,大雄说他也是这么想,于是要小叮当放心回未来。从此大雄努力向上,小叮当天天用时光电视看大雄努力的样子。在昭和47年藤子以与第一个结局同样的理由画了这个结局,同时这个结局也成为日本电视台昭和48年放映的小叮当最后一集的脚本。
正统结局之三:
编绘于小学三年级(昭和49年3月号)。由于当时日本电视台的小叮当没人气,以及藤子自己在小学X年级上有其他新连载,因此打算把小叮当作结束。但是后来由于藤子自己对小叮当的热爱,在当年的小学四年级4月号又画了<小叮当归来>。
或许藤子自己心中有更严谨的小叮当结局,不过大师已死,所以可能没有人能知道吧! 所以,除了曾经出现过的三个结局之外,其他的结局不是谣言就是小叮当爱好者的二次创作。因此,不管小叮当没电或是大雄 变植物人,都不是正宗的结局。特别是植物人的结局连藤子都知道,已被他郑重否认了。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