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的XP组策略(软件限制策略)白名单制度规则

时间: 2008-02-09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这个规则可以应付绝大多数的病毒、木马程序,以及小部分流氓软件,并且不影响正常使用系统。

  使用方法:先将附件“Registry.rar”解压,得到“Registry.pol”,替换下面目录中的同名文件: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Machine

  (提示:请备份原有文件,同时,请确认显示了隐藏文件,因为GroupPolicy目录具有隐藏属性。)

  如果你的System32目录下没有GroupPolicy目录,且已经显示隐藏文件,请运行“gpedit.msc”,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然后单击操作菜单,选择“创建新的策略”,该目录就会自动生成,然后关闭组策略,覆盖该文件即可。

  注意:该目录一定不可手工创建,否则策略无效!

Registry.rar下载:
下载方法同以前一样,把扩展名改为zip后解压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