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XP SP3将阻碍Windows Vista普及

时间: 2008-02-23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分析师:XP SP3将阻碍Windows Vista普及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日前指出,Windows XP越安全、越可靠,那么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企业就越少。

本月19日,微软发布了XP SP3 RC2版本。据微软透露,SP3正式版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对此,业内分析师日前指出,Windows XP越安全、越稳定、越可靠,那么企业就越不急于升级到Vista系统。

Enderle集团分析师Rob Enderle称:“XP SP3将延长XP的使用寿命,人们根本不愿升级到Vista,尤其是没有必要的前提下。”

Enderle说,Windows XP已经发展到了SP3阶段,而Vista刚刚处在SP1阶段。从这方面讲,Windows XP更加成熟。

另一名业界分析师Michael Cherry也认为,很多消费者目前对Windows XP系统十分满意。而随着SP3的发布,相信XP会更加安全可靠。

Cherry还称:“与Vista相比,Windows XP对硬件的需求较低,能够运行在老机器上。因此,消费者在短期内是不会放弃XP的。”

相比之下,NPD集团分析师Chris Swenson却认为,XP SP3并不会延缓Vista的普及。但同时承认,很多老机器将部署SP3。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