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开始接受预约

时间: 2013-07-31 / 分类: 业界资讯, 小米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千元性能神器——红米手机正式开始接受预约,相信很多人和小胖一样,听说红米手机的传闻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天总算见到了真面目。799的超低价正式拉开了小米进军千元机的序幕。

红米

红米手机将搭载最新28纳米工艺 MT6589 Turbo 四核1.5GHz,采用Cortex-A7超低功耗架构,堪称千元级四核最强者!同时,4.7英寸IPS视网膜触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1GB 内存、4GB 内建存储容量、800 万像素后置镜头、130 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 Wi-Fi Direct、蓝牙 4.0、TD-SCDMA 和 GSM 双卡双待,运行的是 MIUI V5 。

预售从今天四点开始,8 月 12 日正式上市,需要的朋友们赶紧出手吧。

官网:http://www.xiaomi.com/hongmi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