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每个QQ号可免费发短信7条

时间: 2008-02-16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腾讯QQ免费发短信 每个Q号可以免费发7条短信2008年开始了,google相继推出了免费电话,没有想到QQ也推出了免费发短信,又点遗憾的是每个QQ号码只能免费发7条短信,不过大家也都知道是可以免费申请QQ号的哦!不用我在多说大家也能明白吧!一个Q号免费发7条短信,那么如果5个QQ号就能免费发短信35条拉!

下面说说腾讯QQ免费发短信的详细步骤:

首先打开腾讯免费发短信页面,地址为:

http://lovewall.qq.com/7777777/login.jsp

打开网页后登陆QQ号码,就可以在文本编辑框编写你想发的短信内容了,当然要填上对方手机号码哦!

更让你想不到的是在你免费发短信的同时,还有机会中奖哦!还有在网页最底部会显示你还能免费发几次短信,  

腾讯QQ还提供了2008新年祝福语供大家在发短信使用,简直就是极品哦!大家赶快去发哦!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