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新宠物——猪猪喂养全攻略

时间: 2008-02-20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猪猪是最新推出的QQ宠物。我们一起来学玩QQ宠物猪猪。今天您看到是猪猪的进阶喂养指南(相关文章:猪猪基本喂养指南)。

  ·什么是猪猪的心情值?

  - 心情值是猪猪当前的心情指数。当猪猪心情很好时,猪猪的成长将会加快;当猪猪的心情值很低,猪猪的成长速度会会降低,甚至会暂时停止生长。

  - 在猪猪档案中可以看到猪猪的心情值。

  - 用鼠标点击猪猪,给猪猪喂食或者洗澡,都会使猪猪的心情值增高。如果长时间不理猪猪,他的心情值将会降低哦。

  

  ·什么是猪猪的武力值、智力值、魅力值?

  - 武力值是标识猪猪的武力情况的数值,猪猪的武力值越高,生病阀值越低,猪猪就越不容易生病。

  - 智力值是标识猪猪的智力情况的数值。心情值的消耗跟猪猪智力和状态相关,智力越高,心情值下降越慢。也就是说,智力值越高,猪猪生长速度越快。

  - 魅力值是标识猪猪的魅力情况的数值,同等学位的猪猪,魅力学位的获得的工资更高些。

  - 在“猪猪社区”->“我的家”->“个性资料”中,可以看到这3个值。

 ·什么是猪猪的内外向值?

  - 内外向标识了猪猪内外性格趋向,不同内外向的猪猪将会有不同的表现哦。

  - 如果您的猪猪内外向值较高,他将表现得比较活泼;如果您的猪猪内外向值较低,他将表现的比较羞涩。

  - 在“猪猪社区”->“我的家”->“个性资料”中,可以看到这猪猪的内外向值。

  ·如何在桌面上和我的猪猪玩耍?

  - 当您鼠标点击或爱抚您的猪猪时,猪猪会感知到您的触摸,然后做出不同的反应。

  - 比如您点击猪猪的脚,他会在您的桌面上散步;当您点击它的耳朵时,它会淘气的揪耳朵……

  - 可爱的猪猪需要主人的关爱,记得经常陪您的猪猪玩耍哦!

  

  ·如何查看我的猪猪排名?

  - 您可以到猪猪社区的俱乐部查看您的猪猪当前的排名。

  

  ·如何查好友的猪猪资料?

  - 您可以在查看好友资料的同时,选择“宠物资料”查看到好友的宠物等级、昵称、主人称呼等信息;如果您的好友拥有猪猪,猪猪的资料也会显示在这里哦。

  - 您也可以进入俱乐部的查询站,输入好友的QQ号码进行查询。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暂无评论

  1. d
    2008/07/29 09:50:46

    buzhidao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