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Office——来自谷歌的免费移动办公软件

时间: 2013-09-22 / 分类: IOS, 安卓, 软件技巧 / 浏览次数: / 1个评论 发表评论

继金山的WPS 移动版以及苹果的iWork 移动办公软件发布之后,谷歌也将之前原售价 19.99 美元的QuickOffice办公套件免费给AndroidiOS用户提供下载了。

QuickOffice组要包括QuickPoint、QuickWord、QuickSheet和PDF阅读器四个组件,使用户能够在iOSAndroid等移动设备上打开、创建或编辑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文件和浏览PDF文件等办公功能。支持微软对应的办公软件的所有新格式,另外支持PDB格式。

由于是谷歌的产品,所以必然集成的是Google Drive(谷歌云端硬盘),所以国内偶尔会出现登录不了的情况,不过问题不大,首次登录后完全可以把他当作离线办公软件来使用。

这次,除了 QuickOffice 这个App免费了之外,谷歌还宣布在 2013年9月26日前用 Google 账号登陆,用户还将会获赠额外 10GB 的 Google 储存空间两年使用期,这在之前空间的增加是需要用户付费购买的哟,所以赶紧行动吧。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