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 即将彻底告别历史的舞台

时间: 2013-11-22 / 分类: 业界资讯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相信有着10年网龄的朋友一定听说过 Winamp 。或许就像挨踢小胖一样,曾今还是 Winamp 的重度追随者。的确, Winamp 作为数字媒体播放的先驱,由Nullsoft公司开发,支持了当时大部分常见的音乐媒体格式。在那个 mp3 普及的年代, Winamp 凭借着其丰富的插件,海量的皮肤以及极快的响应速度一跃成为当时音频播放器的龙头老大。

Winamp-for-Mac

Winamp-for-Mac

Winamp-Logo

Winamp-Logo

可惜的是,就在不久前, Winamp 官网已宣布 Winamp 音乐播放器以及其他服务将于 2013年12月20日终止,之后也将停止提供其下载,并在文末最后感谢了 Winamp 社区超过 15 年的支持。

虽然挨踢小胖早已转用音质表现更为优秀的 Foobar2000 ,但依旧为 Winamp 的谢幕感到深深的遗憾和惋惜。

甚至知道今天重新在 Macbook 下打开 Winamp 官网,才发现其居然已经推出了 Mac ,Android 等版本。

如果你也曾是 Winamp 的粉丝,也曾使用过这款伟大的软件,请和挨踢小胖一起向他致敬。

Winamp 官网:http://www.winamp.com/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