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自带的防火墙如何穿透

时间: 2008-02-06 / 分类: 未分类 / 浏览次数: / 0个评论 发表评论

  很多人认为,Windows XP中自带的网络防火墙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上网的需求。其实,在对系统有研究的人看来,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形同虚设。
  系统防火墙本身存在“任人唯亲”的问题,所以当Windows防火墙在遇见微软自身的进程后会不询问就放行,所以很多利用IE浏览器进行线程插入的木马程序可以轻易地穿透防火墙的拦截。
  系统防火墙唯一的功能就是,对系统外部的入侵进行拦截,可是系统防火墙所有的设置都保存在注册表中,所以我通过修改注册表内容就可以很容易地绕过去,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黑客工具。
  黑客只需要在自己的系统中进行相应的设置,接着将配置有相关内容的注册表内容导出,然后将这个导出的注册表内容和可疑程序捆绑,就可以穿透系统防火墙了。至于捆绑程序嘛,用最平常的压缩程序WinRAR就可以了。
  你是否有过人的黑客技巧,可以轻易绕过别人自以为是的安全防线?你是否有独特的安全手段,可以让一切攻击化为虚无?是无形的攻击厉害,还是无边的防御坚强?谁是最后的强者?赶快行动,将你在安全方面的独门绝技公布于众,挑战众位高手,在这高手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使自己成为众人眼中的安全明星。
防火墙如何倒下
  首先进入系统的“控制面板”,接着双击“Windows 防火墙”选项,然后在弹出的“Windows 防火墙”窗口选择“例外”。  点击“例外”标签中的“添加端口”按钮。在弹出的“添加端口”窗口中,任意设置一个名称,再在“端口号”中设置黑客程序连接使用的端口。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将注册表路径定位到这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 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然后通过“文件”菜单中的命令进行导出。
  运行WinRAR进行压缩,在对话框中选择“高级自解压”选项,然后在“解压缩之后运行”中输入远程控制软件,在“解压缩之前运行”中输入注册表文件的名称。
  在对方运行压缩文件后,利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连接(图5)。这时系统防火墙不会进行任何阻拦,你就可轻松穿透系统防火墙。

您阅读此文共耗时

发表评论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